Pag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Britain's Got Talent






这个是Connie Talbot,一个没有了两颗门牙的六岁小女孩。
很可爱,超可爱,而且她真的超有天份!
一个六岁的小孩子,却能够把《Over the Rainbow》唱得那么稳那么好听!
在她身上,也看到了一个小孩的天真。还真的是“初生之犊不怕虎”啊!
第一个video,是Connie的第一次audition,也许还不熟悉那边的人,她显得有点腼腆,可是很厉害的是,她反而没有很紧张。台前那么多的观众,她也很自然的在台上唱歌。
同样的,一开口,我就呆掉了。
一个六岁的小女孩,竟然有那么厉害的声音!赞!
第二个video,是Final。看到了她的调皮,她的可爱。
对嘛,那是一个六岁小孩子应有的可爱、调皮和天真。(因为有些小孩因为练习太厉害,倍感压力,脸上总是很忧郁,有一种小孩不应该有的脾气和性格)
Final的时候,我反而觉得她没有1st audition唱得那么好听,你们觉得呢?
不过,她还真的是一个很有guts的女孩!就像Simon Cowell说的:“You have guts!”









这个是13岁的Andrew Johnston。
在学校,他是一个被欺负的男生。同学欺负他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不喜欢Andrew所唱的歌,也就是Opera。
13岁的孩子,有多少个人真正懂得欣赏这些音乐呢?连我都不是很懂得欣赏,更何况是那些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第一个video,是他第一次audition的时候。样子并不怎么样,看得出他很紧张,缺乏信心。
可是当他一开口,oh……我的眼泪就留下来了。(对啦,我眼浅,要弄我哭很容易!)

Amanda:Andrew,you could knock those bullies out!
Simon:He's the shy quiet boy, maybe with a big future!
Piers:Tonight, you came out like a star, you sang like a star!Brilliant!

不过hor,他的歌路好像比较limited,因为是歌剧院的。But我相信这个比赛过后,一定很多人回去approach他,给他很多发展的机会,去发挥他的才华!




还有很可爱的Susan Boyle!
很可惜,她未能赢得这次的冠军,但是她那可爱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不管外面有再多的负面新闻,也没有影响她在Final的表现!赞赞赞!
每次看Susan Boyle的表演,我都会从心坎里发出微笑。
她的外形,她说话的方式,真的很britain,总是令我想起以前和爸爸一起看过的那些old english的电影。
Susan Boyle!You're the best!!

1 comment:

  1. 还有一位Paul Potts哦,唱歌剧的。
    http://wshiong.blogspot.com/2007/08/paul-potts-one-chance.html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