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A Day To Remember 25.06.09

今天早上
扭开收音机
听到了一个令我一边驾车上班
一边哭的消息。

一代的King Of Pop Rock,
Michael Jackson
在大马时间(26/6/2009)早上6.55分
离我们而去了。

很伤心
很伤心

我虽然不是他的忠实粉丝
可是他的歌我都喜欢听
撇开他那些怪癖
Michael Jackson真的是一个“无得顶”的歌手

T_____T

我还是消化不了他离开的事实……
大家,让我们一起来为一代King of Pop Rock默哀吧。

Michael Jackson, May You Rest In Peace

A Day to Remember... 26/06/09 ...


Birth name: Michael Joseph Jackson
Born: August 29, 1958(1958-08-29)
Gary, Indiana,
United States
Died: June 25, 2009 (aged 5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Genre(s): Pop, R&B, rock, soul

以上是从Wikipedia找到的资料

原来
我们的生日
是那么的接近
T___T

14 comments:

  1. i also get this sad news this morning when driving to work....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可惜……听了这消息也让我很震惊!

    ReplyDelete
  3. 早我两天而已

    我是说他的生日

    ReplyDelete
  4. 我今早也是好难过啊,一大早发现车子Air Bag 被偷了。。。。。

    ReplyDelete
  5. 孤傲的王子:So sad hor... Friday morning should be a happy morning as the next day is a weekend. Never expect would get such a huge and shocking news on a Friday morning =(

    Vincent Cho:对咯,又一歌王离我们而去了……

    Lunate:明明就一天而已 =.='''

    EZi:Air bag也偷那么搞笑?偷来干吗啊?=.='''
    你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6. 他是流行樂壇的一個傳奇, 永遠都不會被忘記的.. 但願他在天國安息..

    ReplyDelete
  7. [SK]:一个Elvis Presley;一个Micheal Jackson
    世界上,很难再找到像他们那样的经典人物了。
    T___T

    ReplyDelete
  8. 最近一直看到他的消息。。
    越看越傷心。。
    唉。。
    又一個創奇消失了

    ReplyDelete
  9. 初來乍到
    很高興認識你喔

    ReplyDelete
  10. Time magazine 出了一本迈克的特籍,快快去买吧!!!

    ReplyDelete
  11. 恶狼传说:Nice to know u too =)

    EZi:我爸爸有定来看的~ 所以不必我自己买~
    呵呵 =P

    ReplyDelete
  12. 人走了,但是留下了值得珍藏一世的歌曲。
    我也不是他的粉絲,但是無可否認他對樂壇跨世紀的影響力!

    ReplyDelete
  13. 哈囉...朋友來看你囉
    其實我知道你很久囉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認識你
    因為我們生日同一天
    生肖又一樣
    只不過我大你一輪12歲而已
    呵呵...我還真的是大叔輩的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14. 伊咪:对咯,他真的是一个经典人物~

    恶狼传说:哇!终于都遇到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了!快到咯~
    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