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2, 2009

我的guai lan病发作

今天早上,不知何故我的心情很好。应该是昨天睡很够,今天早上没塞车,也没遇到无良司机。<---以后再来elaborate这些无良司机。

本来心情好好的,好不容易做工的mood回来了,结果线上某人又惹起我的那把火。(我很容易火到的,but还是要看那是谁啦~)
这个人,我就随便称他为……嗯……阿痴(白痴)!我知道这样很缺德,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他问我:“KL的天气如何?有雾吗?”
我说:“有,不过我上个周末才知道。那是因为,我家里附近的环境还好,影响不大。”
其实那天到朋友家时,我也还没发觉,是朋友上车了,才问我有没有发现到很多雾?
那时候,我才察觉到。

阿痴又问我:“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就说:“这次也是因为印尼烧岜。”
阿痴:“这是你自己说的,还是媒体报导?” WTF!不信我,干嘛还问我?欠揍噢!
我说:“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我觉得可信度很高,因为我朋友很关心这种问题的。”

阿痴就大笑三声:“hahaha ok”。

鸡蛋糕,如果不相信我的话,那就不用问我!自己去查清楚啊!
上网揾啦,笨!

除此之外,他很喜欢对我说些有的没的的甜言蜜语,看到就想呕。
不是我对他有偏见,或是我ba bi。
而是,我跟他并不熟。刚开始的时候,总是ling ling前,ling ling后,他如果在我面前,我还真的想一脚揣下去给他死!

我这个人,很奇怪。
我不喜欢和我三不识七的人,自行给我一些他们自认为很sweet的称号。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烦恼我自己的名字,就因为一个Ling。
Ling Ling,Darling,Ling,Ah Ling……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顶不顺+一听就想杀人的,就是Ling Ling。
EEEEEyyyyyyyeeeeeeerrrrr !!!!

阿痴被我训过很多次,可是没有一次他是听进去的,他肯定认为这样很好玩,他肯定认为我只是开玩笑,or我是在向他撒娇。
Excuse me,看看你自己是不是新鲜的carrot skin再跟我说吧!

男生,应该厚脸皮。但是!是要在适当的时候!
不是要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厚脸皮!
过分的话,还真的很令人反胃叻!分分钟连前天吃的还没消化完的,都一并给呕出来。
Tsk!

今天,我不想再“友善”下去,我要让他没有余地的去训他一顿!
结果,是他自讨没趣,又要为自己找台下,就说他很忙,下次聊。
哼!这种烂借口,就只有像阿痴这种人类才想得出来。

唉!
最近一直在骂人,还真的很阿米驼佛……善哉善哉。


不过,我有预感,下一篇也是骂人的。
呵呵~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做么彩虹没有在网上遇到这样的人的?
    或许是不够美丽吧!哈哈哈哈哈~~~~

    不过遇到这样的人,还真的想要一拳就中下去咯!

    ReplyDelete
  2. 彩虹:你要啊?我介绍给你!=P
    如果十个,八个是金城武,那我无所谓啦!
    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