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5, 2009

Our Family Day =)

爸爸和妈咪


今天,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到Jogoya享用午餐,庆祝双亲节 =)

虽然很大一笔费用,可是看到爸爸和妈咪吃到那么开心,我花的钱算不了什么 =)

很久很久,我们没有一家人一起去走shopping了 =)
我知道妈咪脚很痛,可是她还是忍着。身为女儿的我,就放慢脚步,陪她一起走,再告诉她KL改变了很多,有什么新鲜事,我以前在那一带做过的事情,等等等等。
虽然天气很闷热,可是却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 =)

爸爸也走得很开心 =)
一直这里走那里走,告诉我们以前他和妈咪在那里做过什么,去过什么地方。也告诉我们以前的Bukit Bintang是怎么样的一个地方 =)

我很喜欢听他们老人家跟我们讲这些故事,因为平时他们给我们的形象都很“长辈”,有威严,很难想象年轻时的他们是个怎么样的人 =)

今天没有拍到什么照片,都是我自己的自拍照比较多 =P


全程我们都很开心地在聊天,不停不停的讲 =)

感性时刻完毕!
讲回Jogoya,我们一家四口,在那里的花费是大约RM360,Lunch Buffet。
那么高档的地方,我觉得算是多人了。
很多Family去那边吃,应该是weekend的关系。
由于本小姐是第一次踏进去Jogoya,第一次去“绕场”的时候,差点迷路 =P
因为我顾着看看有什么食物吃,走下走下,差点忘记自己是怎么走到去,也忘记是从什么方向来的 =P
还好半途遇到弟弟。
讲到享受,我弟弟比我厉害咯,他去过Jogoya两次了咯!

这一次有点可惜,我没有吃到sashimi,因为本小姐手受伤了,不能碰海鲜类……受伤的地方又黑青了,我还是得戒口……
没得吃海鲜,好像有点浪费,因为日本餐最贵的还不是那些海鲜类!
不过没关系,我就从别的地方下手 =D

我先从椰水下手,然后是鲍鱼片(这不也是海鲜吗?=.='''),然后是甜品,Ice-Cream-Häagen-Dazs®!!不过甜品因为是最后才吃,我只撑得下Rasberry Sorbet & Rum Raisin!
不过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呵呵~

至于那边的服务,我有点吓到。(都是外劳在做 @.@''')
Service只是so so而已。
带位子的,带我们去的地方已经有人坐了,她显得不知所措,我们就跟她一起站着,有点莫名其妙。
然后她自己继续在那边碎碎念,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语言,我猜她是越南妹。
然后就是Soba那个counter,那个服务生的态度也很不好。虽然她是戴着口罩的,可是看得出她做到很不爽。差!
反而是那些captain级的人比较好,一直面带微笑,看到那些counter不够人手,也会进去帮忙。
Refill食物也好,serve顾客也好。(这是我在Tenji看不到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没有照片看 =(
这次你们只有文字的眼福,没有视觉享受的眼福 =(
很抱歉…………

吃饱饱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妈咪要买球鞋。
走了好几间,妈咪也没有看中一双,设计太年轻,不适合她 =P

我自己就有收获 =P
一个Nike的粉红色(PINK!=D) 小水壶 RM14,扣10%,RM12.60。
和公司申请stationary每次都要等很久,我甘愿自己掏腰包买,买了两个Sticky notes,RM1.90x2=RM3.80

从Jw Marriot Hotel Parking出来的必经之路
=D
One of my favourite brand

我和弟弟的脚
在Lot10 Isetan里面拍的
妈咪在选鞋子
爸爸也是

接下来
就是我一连串的自拍照
哇哈哈哈哈哈

这张拍到我很肥啊
完全把我的缺点给暴露出来
小小张就好
在Nicky Hilton即将开张的店前面

刚刚没事做
就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edit了几张照片
有没有少少的vintage feel?
嘻嘻
(沾沾自喜中)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Fa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
Happy Parents' 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