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亲爱的鞋子们

告诉我,有哪个(正常的)女人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你们讲啦!你们跟我讲啦!
现在这个年代,跟得上时代潮流的男人(不管正常不正常)都会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Ooppss,帅帅的,更何况是我们这些(正常的)女人!

为化妆品疯狂!为衣服疯狂!为饰品疯狂!当然,不可缺的,就是为鞋子疯狂!!!
没错!
每个女人的鞋柜里,总有一双或超过一双的Killer High Heel!
可是!这双令女人们引以为傲的killer heels,并不是每个场合都能穿出场的。
所以,女人每做一个打扮,就有一双鞋去搭配!
总不能穿晚装时,脚底踩着一双球鞋吧?!做戏咩~~!

先不说这些穿去function的鞋子。
拖鞋就好了,拖鞋也可以分成好几双。除非,你们的拖鞋的颜色是配什么颜色的便服都可以的啦,那么就真的可以一双走天下!
本人不是,我很喜欢奇奇怪怪颜色的拖鞋,就比如说最近,我买了一双pink color的拖鞋。
如果我上衣是蓝色,裤子是绿色,脚底还踩着这双pink color的拖鞋,那样就太过colorful了,太over了。人家都不懂要先看哪里。

讲那么多,我也其实在为自己不停买鞋子找借口啦。
呵呵呵呵呵呵~
每次和弟弟一起去shopping,我“情不自禁”看/买鞋子的时候,他一定会问两个问题。
1)你以为你是Carrie Bradshaw啊?
2)你想成为大马版的Carrie Bradshaw啊?
我也希望我是咯!
可是,喜欢鞋子这个毛病,又不是我一个人有,通街的女人都是啊!Heiyer!
是他还没开眼看世界~~ =P

这一次的长假,我想去的地方都去不成,结果就只是在家……ao到我快要发疯了!
第一次,我恨不得假期快点完,然后我可以如常上班!(犯贱!!)

就因为在家,反正闲着没事做,我就决定清理一下我那一天比一天多的鞋子。
之前MMS过我的鞋柜给同事看,她们的反应都很一致,也是我预料中的。
呵呵~ You know who you are ~

我清理了鞋柜的时候,打算“舍弃”一些鞋子。
取舍的时候,实在是难熬到~~~~ 不懂要舍弃谁。
没办法,就唯有舍弃我很少穿,加上很旧了的。

剩下的……照片吧。
献丑了,我的其实只是small case,比起其他的女生,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大呢!

剩下的十五双鞋子

我只是small case而已嘛


我现在很得空
为你们介绍我的每一双鞋子
=)

Left To Right
1)是我最爱的鞋子之一。够高,够女人味。到现在我还是爱不释手。我很怕有那么一天的发生。所以最近我都很少穿了。希望可以为她延寿久一点。
2)很斯文的一双高跟鞋。大家都很喜欢。很高,可是穿太长时间,脚会很痛。我也只是爽爽的时候穿。不然就是有什么dinner才穿。
3)这是依文安最近“转卖”给我的鞋。RM1。目前为止,是我高跟鞋中最高的。我量了,大约10cm。天啊!那时候你怎么会买那么高的鞋子 @.@'''
4)Jeans布料的高跟鞋。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很喜欢她jeans布的设计,简单利落。

Left To Right
1)粉红色的!为买而买的平底鞋。第一次穿的时候,穿到脚破皮。可是,我还是很爱她。
2)一双超blue的鞋。在夜市买的。素质很好,不错。上身打扮简单的时候,这双蓝色的高跟鞋是一个很好的点缀。喜欢鞋头那蝴蝶结。让鞋子看起来可爱了。
3)和依文安同一双。我们办公室里,有四个人的鞋子几乎是同款的,就是这双包脚的黑色高跟鞋。这样的高跟鞋最好搭配,又不失大雅。
4)我第一双包脚的黑色高跟鞋。这是为了应付公司一个很大的记者会而买的。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有个借口买鞋子啦。嘻嘻~

Left To Right
1)目前是我最爱的白色平底鞋。就是之前我在马六甲买的。不懂是不是常穿,其中一只的鞋底破了一点点,心痛!
2)后面有一个很lady的米色高跟鞋。这也是我的心头好。很lady很斯文的一双高跟鞋。这是在我完全没有买鞋子budget时买下的。所以,我很珍惜她!因为买了她,我必须舍弃买衣服的budget!
3)就是之前我show过的红色高跟鞋。还是会打脚,要穿多几次先了。

Left To Right
1)和上面那双红色高跟鞋一起买的。为了奖赏自己的!忍了那么久,难得可以一次过大手笔去shopping!还不买够本啊!
2)我人生中第二双wedges。我很喜欢。喜欢那碎花的鞋底,和红色的鞋带。可是最近我发觉,我忘记她了。不可以!要穿她了!
3)人生中第三双wedges。就是因为她,我忘记了碎花红色那双。呵呵~

我的Gladiator平底鞋。穿了不超过5次。
之前一直被遗忘在鞋柜的角落。
那天打扫的时候,我才想起她。
对不起………………
我现在还是没有mood要穿你!

以上
都是被留下的鞋子
共十五双

这些(少说有四双)
就是很可怜
被打包在黑色垃圾袋里面
被遗弃的鞋子
我们
要说Bye Bye了
T______T

Eeeerrr……严格来说,我其实还剩十六双。
还有一双新的鞋子,在朋友那里。
我想,那会是我的最最最爱!呵呵~!
拿到再和你们介绍她~!

对了,丢了那么多鞋子,我是不是应该也要添一些新的呢?
Muahahahahahahahaha!

7 comments:

  1. 哇,你的鞋子好多呢~~
    我的,嘻嘻,一排可以介绍完。
    所以偶尔出街时会出现没鞋穿的问题,o(>﹏<)o
    看来,我的进步空间比你大好多倍,(*^__^*) 嘻嘻……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没办法啦
    女人嘛,是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3. 哈哈,还好啦!女生鞋子很重要的,穿不好会破坏一身打扮哦!

    我也是鞋痴,刚刚在欧洲旅行一次买了两双。哈哈~

    ReplyDelete
  4. 你的鞋多到一个点啦。。。

    ReplyDelete
  5. 女人有幾十對鞋實屬平常,我們這是在促進經濟,一點不妥都沒有。

    我鞋柜里單是靴就有十多對,波鞋、高跟鞋的數量更近乎驚人,幸好我是一個人住,不然同居的是女人鞋子泛濫的情況更為嚴重。若同居為男人,定必被嘮叨到發瘋。

    ReplyDelete
  6. 我的天地:嘻嘻!来,让我们一起来进步!

    Henry:mine is just small case!

    YT:哎哟~!你就好,可以去欧游~ 我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Jennifer:你的点,多大?呵呵~

    Xynthia:哇!我现在还在物色令我一见钟情的靴。可惜,一直找不到~~

    ReplyDelete
  7. 真觉得惭愧,我就只得那一双高跟鞋,一双拖鞋,一双包鞋。。。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