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马六甲游之八 - Day 2 Playground + Mahkota

拍完了我们那些“人不轻狂妄少年的照片”,我们就慢慢步行向Mahkota Parade歇息。
在途中,我们经过了一个非常简约的游乐场。
当然,我们还是没有错过任何的机会~
继续拍、拍、拍和拍!

给某人的佬
不要以为你可以就这样混过去
我记得清清楚楚
我拍过什么照片的
既然要做个人人称赞的camera person
就要做个尽责的camera person
我记得的啊
playground的照片
不止这些啊
呵呵呵呵呵呵
~~~~~

扮可怜
嘻嘻

拍完了
我们就慢慢步行到Mahkota Parade咯
一进到去
就看到一个cafe
累到不像话的我们
就这样选择在那里歇息
还好
食物都没有差到哪里去
=P

他们的Curry Puff还蛮好吃的



今天的晚餐,很丰盛,也很美味。
我最想念的,是那个乳猪还有鸳鸯。
好吃到~~~~~~~
不过没有照片,很多uncle和我们一起晚餐,我不好意思~
抬头低头都看到他们,有点奇怪的感觉。

后来,我们决定去马六甲的回音石 Wing's Cafe。
有点失望咯,没有想象中热闹。而且,地点怪怪的,阴阴暗暗,在一个感觉很山卡啦的地方。
虽然是在海边附近,可是我完全feel不到海的存在 =.='''



下一篇,就是我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了。
感想,还是不要说先。
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