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马六甲游之十三 - Day 3 又是Jonker Street + Back To Normal

刚刚view这自己的blog,吓死我!我竟然遗漏了一篇马六甲游的!
没关系,it's still not too late,还来得及补上 =P

没错,我们又回到了马六甲鸡场街,Jonker Street。嘻嘻~

这是第一次连续走同一个地方三天,我一点都不觉得厌倦!还越走越开心~
呵呵~
今天的天气就比较闷热了,走没一下子,我就流汗了。可能也是因为我穿深色衣服的关系,全部热气都被absorb进去了 @.@'''

Here I am AGAIN

这个凤梨饼
是假的吧?

Jonker Street里其中一间佛堂

这是另一间观音厅

这件观音厅是重新装修过了的
之前发生过火患
现在焕然一新

摸了他们
会转运 + 好运
我摸了
果然是会不一样的
=)
希望好运一直跟着我

YES!!
我终于都尝到了那个很多人排队的Cendol了
果然没令我失望
好吃/喝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不管在哪里什么时候,都总有离别的时候。
唉,心情好复杂~
回家的那一天,身体很累,可是心灵却是FULL的!Charge到满满100%的~!
第一次出trip到这么开心~!
很可惜,回家的next day,就要上班了。闷到~~~

我其实很想念那个指甲咯
=(

这就是我那个small little pinky fan啦
有帽子的噢
呵呵

依文安的Tous perfume
很香

我买了四条链
这是我最喜欢的
嘻嘻

马六甲游,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这个星期,又是long weekend。
不过,这次我哪里都没有去,会回PD。(这个时间去旅行,不是人挤人,就是车挤车!)

一想到long weekend...

Oh I'm so Lazy =P

3 comments:

  1. 马六甲可是我家乡哦^^

    ReplyDelete
  2. 我进来818,你好!很想尝一尝马六甲的美食!

    ReplyDelete
  3. Eva:我看了你的profile,还以为你是kuching的叻~
    欢迎欢迎~

    验光师:欢迎你来818~ 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