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原来如此

原来,我国的解剖事后工作,可以草率至如此。

我没有觉得很失望,也没有觉得很丢脸。
只是觉得,这样的借口和理由,他们也讲的出口,好好笑。
不过,我觉得更贴切点,应该是白痴,无脑。

我相信,世界各地应该都有人在关注这件事。我也相信,这些看了的人,也会和我有同样的心情。
愚蠢啊~

上一次也是这样,这一次也是这样。

干了坏事的人,就还逍遥法外,根本无视法律的存在,不把一条人命看在眼里。
那些无辜遇害的,直到如今还无法沉冤得雪。
天理何在?
难道,他们的报应还没到?
那,要等到何时?
还是在2012年世界末日的时候,他们的遭遇会比常人糟糕千万倍?

Anyway,我还是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有报应的。
如果他们还有一点良知,我也相信他们接下来的日子,没有一天会好过。
他们必须承受着别人的异样眼光,别人的指责,一辈子的愧疚。
他们,不会有个开心美丽的人生。
精神上的折磨,总比肉体上的折磨来的痛苦。
你们赞同吗?
(我好像很恶毒hor?)

2 comments:

  1. 相信我干尽天下坏事的人才不会对我们这些事属眼光有反应的他们可能还会自以为是的沾沾自喜的对人们说他在为民除害呢

    ReplyDelete
  2. 戏痞三赖:对咯,就像做戏那样,坏人总是认为他们自己在“为民除害”。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