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1, 2010

万人迷

最近
当你在某个地方用餐
或是你正在某个广场逛街
会不会
突然有个发了疯似的人
突然间大喊

请问超级万人迷有在这里吗???!!

有点好笑
因为这个真的是要靠运气和白撞的
不然
喊完了
换来的是不知者的异样眼光
超下衰的

找不到万人迷就算了
还要在众人面前下衰

虽然奖金很丰厚
可是

爱面子如我
呵呵
打死都不会这样

除非
我100%肯定
那个万人迷就在那里
那我就不介意

有那么丰厚的奖金叻
谁不摇啊!

话说回来
如果真的
有人突然间那样大喊
你们会怎样反应?

1 comment:

  1. 昨天 有聽到我弟弟和我提起下
    哈哈 如果有人突然間那樣大喊
    我想 我會覺得那個人sot sot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