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6, 2010

危险人物

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

特别是平时沉默寡言的女人
为什么?
俗语说
“女人心 海底针”
平时bi li ba la的女人已经令人摸不透
更何况是那种
唔声唔声 吓你一惊那种
!!!!

同样的人,同样的地点。
我,只是请假一天,她就唔掂了。
事情发生,她紧张,很乱,就传简讯给我。
好啦,我很不客气地回她,毕竟我认为那是小事,她自己一个人也能够解决的。
我错了!
后来,她跟我解释说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从步骤A-Z清清楚楚列出来给她,让他知道怎么做,然后再通知老板一声。
我以为,她照办了。
结果,昨天我回到公司,别的部门的同事打电话给我,问了我一样的问题。
我很坏,我刻意大大声说,昨天没有人通知老板咩?老板还不知道这件事?
我特地说给她听的。
和对方讲完了,我就故意转问她,你有通知老板关于这件事吗?
她很紧张。我用力的望着她,她避开我的眼神,她看着电脑荧幕,我等着她回答。
她缓缓地说:“因为每个月还会寄四集过来,我认为还够货,所以没有通知老板。”
好一句“我以为”。
我解释说:“我也知道每个月会有四集寄过来,问题是,不是每一次四集都能够用的。”
一轮的解释过后,我还是继续看着她,她还是继续逃避我的眼神,继续看着电脑荧幕。
我,放弃了。算了吧,不如我自己解决,更好。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她这种态度!
明知道自己有点办事不利了,还要假装不关自己事酱,然后没有take note以后这种问题发生,她应该怎么做。
她只是静静的,整个situation怎么看起来好像我们是坏人那样,对她指责!Ish >.<'''

上司竟然庇护她!
我吓呆了!这怎么可能!
后来,自己再好好想回去,也许上司就是上司,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不能够偏袒哪一方。
她的职责,是把误会搞清楚,把有问题的人点醒。
然后确保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当然,其他人也一样,必须make sure同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话说回来,我到底要怎样去跟她沟通,好让她知道,她不能够再那么依赖别人,当问题发生时,不要再害怕的逃避,把责任推给别人。
现在大家还在同一条船上,不要总是把自己当成局外人,好吗!

最可怕的,她总是不说话。
但是,只要她在老板面前“擒”到一个好机会,好时机,她就会利用文字来表达自己是多么的无奈和可怜。失去方向啦,不懂自己该怎么办啦。
她很幸运,因为我们的老板,是一个耳朵软的人。
只要加多几分肉紧,就不用怕了。

自从上一次的事件过后,我对她的防范之心,还是存在的,不管我多么的努力想要把这些偏见撇开,我还是没有办法。
我很怕,哪一天,她会在我背后再次中伤我?!?!

女人啊女人
为什么大家都是女人
却要那样自相残杀呢?

难道
就不能够放下心防
拿个心出来
和大家好好的交流
我们
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可怕啊!

不过,我还是想补一句!
从越小地方出来城市打拚的人
心机越重!
他们会想尽办法得到他们想要的
就因为有这些人
把城市人都给做衰去
其实啊
城市人是看惯了大场面
才不会斤斤计较的去争夺一些小东西
一个没有了
不是朝另一个方向发展啦
何必咬着一个,紧紧不放呢?
到最后,辛苦的还不是自己。
唉~~

2 comments:

  1. 我很讨厌那些文静的人,通常这些人在办公室里都会装傻,而且心机很重。尤其是那个扮无辜的脸孔,令人想吐。:P

    ReplyDelete
  2. 嗯!举手举脚赞成!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