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02, 2010

关人家什么屁事

在 Facebook 玩了那些无聊的心理测验,可以不要选择post在profile吗!
因为那样不只是出现在你的profile,还出现在很多人的home page,看多了很 pik cik 的叻!

你的爱人什么时候出现,关人家什么屁事!
你今天的好朋友是谁,关人家什么屁事!
你的性幻想对象是谁,关人家什么屁事!
你的真命天子会不会出现,关人家什么屁事!
还有很多很多…………
关人家什么屁事!关人家什么屁事!

我现在,每天打开Facebook,做的不是八卦,而是一个一个application/invitation什么鬼-tion,全部给它hide起来,有些甚至还block掉!

咦?
我还蛮善变的嘛……
之前迷那些games迷到一天不log in Facebook好像会死酱,现在恨不得全部games把它给毁灭!
嘻嘻~

4 comments:

  1. ni bian tai!














    but actually i really very pek cek to c those today u r how many percent in love n how many percent lucky! kns! like tat also can play! siao!

    ReplyDelete
  2. 老實說 我也還真的非常討厭咧
    好多非常無聊的遊戲
    搞到我 每天都收到許多無聊的notification

    ReplyDelete
  3. Honey:those applications really making ppl very pikcik n tulan at the same time!
    now most of my notifications are those photo comments ah, messages ah, status update ah... now this is what Facebook should be! =D
    (let ppl 8gua!!)

    杰尔夫:很烦的咯,每天一开facebook就看到一大堆跟我没有关系的updates!
    不过那个settings那边,可以自己去选择你要不要收到notifications的~我block了很多一下 =P

    ReplyDelete
  4. HuiLing,

    我知道了 但是我好懶惰去block咧
    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