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2, 2010

人类

说话前,请三思而后行。
不要因为一时好玩,而说出了一些容易制造误会的玩笑。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就是这样的意思。

我已经接受了所有的一切,如果大家还是不开心,那算了。
把所有的一切都取消吧,把我彻彻底底的也一并一起取消吧。
反正我是一个无所谓的人,我可以继续无所谓下去。

终究,我要的,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太高估大家了,我对大家的期望也太高了。
是我愚蠢,相信大家都是完美的。

我忘了
这个世界上
是没有完美的!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负责任。
很残酷的,我竟然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原来,我也是一个坏人。
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善良。
我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狐狸。
狡猾奸诈的不得了!

1 comment:

  1. 話,真的要想好好才說。
    一旦說了出口,沒有把話說好,那麼它的殺傷力真的很厲害的!!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