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玩具测验

问题:
你对于一下哪一个模型玩具最情有独钟呢?
A 火车
B 飞机
C 船
D 坦克车与士兵


答案
选择A的人:
你代人一向温和有理,即使内心澎湃,或是气愤不已,你都会忍住情绪,不在现场发作。
你的形象很好,给人一种老成稳重的感觉,稳定性很够。
你是朋友最理想的谈天对象,或许大家的重点是想要对你倾吐心事。在这方面,你真的是很棒的人选,听你几句宽慰的话,心里就会觉得很平静舒坦,这是专属于你的个人魅力。

选择B的人:
你的理想崇高,为了追逐自己的梦,可以抛下一切世俗事务。
这样的性格让你和其他人的关系总是保持若即若离,再亲密的人还是无法与你交心。
因为你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随时都可能会飞走。
虽然你没有一直伸出可依靠的肩膀,但你还是相当重感情的。若是真的出现一个人能牵动你的心,你可能就会心甘情愿落地生根,或是扛着一家子继续追梦。

选择C的人:
你的思考方式比较深沉稠密,很多人没想到的细节,你却考虑到了。但你也不会用强硬的态度坚持自己的想法。而是使用循循善诱的引导,令人理解。
甚至于你根本就不说,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大家自然就能明白你的用意。
有时表现出一些体贴入微的动作,更是让人为你的细腻而感动不已。

选择D的人:
当你觉得处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没什么安全感时,就会已比较谨慎的态度来应对。这在其他人看来,会认为你过于保守,而且固执起来时,又没有太大的商量余地。
但是你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大局着想,由自己以往的经验,归纳出来的处理模式。
你相信眼见为凭,只要能看到更多证明当后盾,你也会顺应时势,改变自己。



好吧,你们谁有心事的,可以来找我聊天的。
我自觉自己还蛮厉害的。
Muahahahaha!

4 comments:

  1. 呵呵,感觉不到自己有那么的细心哦~~


    Btw,喜欢你的题目照片,有感觉

    ReplyDelete
  2. 我選了。。。。大炮車~~!!
    固執起來,沒有太大商量的餘地!!

    ReplyDelete
  3. 我的天地:你选择的是C吗?呵呵~
    喜欢叻,我可是三更半夜逼我弟弟帮我弄的,然后还一直在旁边督工,给多多意见。=P

    杰尔夫:你的大炮车是说答案骗人?还是什么?
    哈哈!固执起来没商量的余地!大男人!哼!

    ReplyDelete
  4. 我說我的答案是坦克車囉??
    甚麼大男人咧??看事而論吧~~!!hehe~~!!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