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04, 2010

$$$

两个月没出粮,申请了advance拿回自己应有的,结果被推了,原因公司没钱。

我失算了。
上个周末还回去PD玩,花了一笔可以用上一段时间的钱。
鸡蛋糕!

本小姐目前整付身家,只有那么区区的RM150…………
还要添油,还要吃饭。
所以啊,如果没什么必要,你们不好约我了。
就算再怎么想念都好,先放在心里吧,等我出粮了,我们再约吧…………

天啊!
我竟然落到此等地步!

你们谁有钱的,快来投资我公司吧!好让我快点出粮啊!

4 comments:

  1. 有錢的人應該不會投資那間公司吧?

    ReplyDelete
  2. 祥:有哦,之前在这一行蛮厉害的一个“奇才”(不东要不要说商人,他的身份有点“特殊”),有意投资我们公司,不过只有一个目的。
    我想,可能我公司CEO不肯妥协,宁愿自己吭下一屁股债。

    ReplyDelete
  3. HuiLing:妳的重點是。。。。還沒出糧。。。還是要找人投資妳公司呢?哈哈,說笑的啦。

    話說回來,2個月沒出糧,還真有點慘喔~~!!
    那妳就乖乖呆在家裡囉。。。^^

    ReplyDelete
  4. 杰尔夫:我的重点是………………Er...我忘记了!
    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