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08, 2010

可笑

曾经,我和他吵架两次,大吵。

没想到,已经成家的他,在那么多年以后,还是会有如此幼稚的行为。

这一次,我没有生气,我也没有任何特别的情绪。
我反而觉得可笑, 在我生命力,和我流着一样血的人,竟然会有如此幼稚的行为。
我是自己按着嘴巴偷笑都来不及,还哪来多余的时间去生气他呢。

我们的level不同,你高我一等嘛,我高攀不起你。
最重要的,我们的身份地位不同,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我,不是井底之蛙。
我,不是识少少扮代表。
我,也不会像你那样,幼稚。

呵,可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