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4, 2010

接受 Accept

大家,就接受吧。
我即将离开了。
你们不要再(假假)叫我留下来了啦。
梦醒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留下来,固然对大家都有好处。
但是,我既然找到了更好的前途,当然是往更好地去发展啊。
我老咯,再不努力奋斗,等到人老珠黄才来懊恼,谁来可怜我。

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离开。
但是,老天爷既然作了这个安排,一定有他的理由。
一次、两次想走的念头。
真正采取行动是去年年尾。
结果因为责任感令我留了下来。

这一次
没什么好依恋的了。
该走的,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留下来的,一些令我恋恋不舍。
另一些,令我每天想逃避。

Anyhow,我“遵从”老天爷的安排。
我选择离开。
现实总是残酷的,我不能够不低头。
虽然,我的兴趣,始终在这一行。
但是,在这行打滚了好些年。
除非我很会打交道,认识人多。
不然,凭我一个小女子,又没什么斗志心的。
很难,在这行创出一片天。
最起码,我不会是个主持人。
我也不会是个厉害的节目策划人。
我更应该不会是个厉害的制作人。
种种的现实,不得不令我低头。
我不得不承认,我累了。
能够有今时今日的成就,我是幸运的。
我也对自己所achieved的,很满足了。

知足常乐。
我要做个知足的人,这样我的白头发会少几根。
心,也会看得开一点。
人,也会开心一点。
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啊,让我顺顺利利的离开吧。
日后,一定还有机会再见面的。
前面的路,无人晓得。
Yesterday is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嘛。

来,大家看开点。
不要这样啦~
乖~ 太依赖一个人,不是一件好事噢 =)
大家要学着成长,从认真中学习,学习中认真。
这是我自己得来的胡乱哲学啦。

尤其是你,不要再那么依赖了。
我相信,你是行的,只是在乎你肯不肯学习,你肯不肯独立。

Mina san,接受现实吧!
Okay =)

3 comments:

  1. 辭職了噢?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噢~~!!
    往後會向哪方面發展呢?
    不管,往哪方面發展,祝福妳囉,希望妳一切順利囉~~!!
    加油~~!!

    ReplyDelete
  2. 杰尔夫:YES!!这一天终于都来临了!
    我即将会去的新公司,和我目前做的完全是不一样的行业。
    而且,应该也不会像现在那么闲了。=(

    ReplyDelete
  3. HuiLinG。。。
    甚麼時候開始新工作啊?新工作是做甚麼呢?
    不會那麼閑,就是最好啦。新環境,新挑戰。~~
    加油~~!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