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收视率

唉!
收视率,我小看你了!
原来,要准备一份简单的收视率表,并不容易!
还好我不是从0开始做起,一切格式都已经set好了,不然啊,我不懂我什么时候才能掌握好叻。
@.@

还有啊,可能最近搬公司,而且公司也有蛮大的变动,大家无心工作,不是突然间大声说话,就是不停走动。
搞到我也不能专心工作。
也因为搬公司的关系,一下子这个问我这个,那个问我那个…………
哎哟 @.@
一个头,十个大啊喂!

昨天第一天搬“新”公司,上厕所还要被一只超级大的老鼠吓到尖叫!不是普通的大,的确很大!
还要kiss我的脚趾 T____T
今天下午,突然间想起,然后打了电话给妈咪,叫她买万字买老鼠的。
呵呵呵呵~
不是我烂赌啦,现在这个时世,唯有靠运气发店偏财运咯。=P

好啦,不说废话了,要继续研究我的收视率表了。
加油叶慧凌!你是行的!

3 comments:

  1. 收視率表都做好了吧~?
    搬公司就是這樣的囉。。。個個都會變得沒有心情工作了。
    我們的公司也快要搬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杰尔夫:还没做好 T___T
    昨晚做到十二点半,顶不顺,干脆睡觉算了。
    今天在继续拼~~

    ReplyDelete
  3. HuiLinG:我也看到妳在FB的status囉。。。嗯。。繼續的拼吧~~!!要加油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