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7, 2010

文化 還是 愚蠢

剛剛﹐在電視新聞看到一些大馬在世博會的展覽﹐連我這個大馬人﹐也忍不住想大聲BOO三聲!
什麼來的? 虧人家想得出以這樣的擺設來做世界級的展覽. 下衰啊喂!
還用那種看起來outdated到不行的mannequin﹐geli叻! 什麼年代了!!!

以我對"他們"的了解﹐我相信他們對那樣的展覽應該是感到非常光榮!
看我們自己國內的博物院﹐有哪幾間是令你印象深刻到難以忘懷的?
我是沒有lor~ 因為幾乎每一間都千篇一律﹐沒什麼新鮮感。
四個字!

老 土 至 極 !!

5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去博物馆了。。。不懂现在变得怎样了,嘻嘻!!

    ReplyDelete
  2. 那间kampong屋用了2千万来建的。。开玩笑!有0.00000001的是我付的哦!

    ReplyDelete
  3. eh。。。eh。。。不要這樣講咧,好歹也是我們旅遊部長親自監督的"工程"來的咧。

    不過老實說,和第一天電視新聞介紹的中國館也差太多了吧~~!! @@

    好一句,"沒新鮮感",不過說得好!!他們每次都是這樣的啦,老調重彈,舊曲新唱。。也沒甚麼戲碼好看了。難怪,我們的領導人做事情總是慢人半拍的囉。。哈哈!!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不用紧,来来去去几十间的摆设都是一样的。
    我去年年尾才去过,和我十年前去的没啥差别。

    Anonymous:那些钱,就是用在这种地方。

    杰尔夫:为什么不能那样讲?难道不是吗?
    人家的,都是很有代表性,也比较时髦的,我们还停留在不懂什么年代!而且,还卖什么肉骨茶包和白咖啡,还要是3 in 1那种。
    Pasar咩!

    ReplyDelete
  5. HuiLinG:不是不能夠講,我們小小聲講囉。哈哈哈~~~!!

    對囉,對囉。。。我也看到那個肉骨茶和白咖啡。。。當時我真的[無言]。。。。難道他們沒有更好的東西展覽了嗎??還賣起肉骨茶與白咖啡了~~!!

    我昨天晚上還和我弟弟說,不如叫他們把我們的第一個太空人帶過去那兒展覽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