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化学物品

全世界,凡是有打扮的女生,身上都充满了化学物品。
(每个人都知道,但每个人就是无法忍受“平凡”的自己 =P)

市场调查:(以下物品所含有的化学物品的数量)

洗发精:15种 (份量过多,刺激眼睛)
眼影:26种 (严重的话,不孕症)
口红:33种 (致癌!)
指甲油:31种 (影响生育)
香水:250种 (肾脏病变)
防晒膏:22种 (影响荷尔蒙分泌)
发胶:11种 (破坏人体细胞)
腮红:16种 (影响荷尔蒙分泌)
粉底:24种 (破坏免疫力)
止汗剂:15种 (刺激肺部)
乳液:32种 (皮肤过敏)

如果一个女生,每天身上都是用以上所有的产品,那么她大概拥有475中化学药品在身上!
好惊人的数字啊!
算算我自己的先…………
Oh my God!!! 362种!!@.@'''

这些惊人的数字,还会令女性们更容易患癌,还有其他的疾病!!

可是……可是……
我无法忍受一个“平凡”的自己,怎么办?
糟糕,连自己都没办法接受自己,别人怎么能够接受你叻?!!

所以啊,还是做个懒女人吧,懒惰化妆,懒惰打扮自己,那么就可以减少那些可怕的化学物品在身上。

然后,街上的每个女生,就会像这样:(请看下图,如正在进食者,已经进食者,或者是还未进食者,奉劝不要看)

已经尽量选最好看的素颜照了=(

2 comments:

  1. 還是很好看啦... 我算一算先, 我有370多啊!!!!!

    ReplyDelete
  2. Chee Yuen: zomok你比我还要厉害的?!@.@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