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Last Day

时间果然是飞的!终于,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开programming会议…… 好像也只有这个最后一次。
哈哈!

上个星期五,suppose应该是我的last day,可是因为在记者会中度过,所以并没有真正感觉那是我的last day,我认为“必要”的眼泪,也没有流出一滴来~ 还感到很“骄傲”tim~

今天到公司,也很努力的假装“我没事”,我很好。一直到和阿玲抱抱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决堤了
T___T
眼浅就是眼浅,改不掉的,再怎么伪装,还是没有用~ 唉~
抱抱果然是一门很厉害的‘东西’!!

没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一呆就呆了四年。曾经“尝试”离开,但到最后都是选择留下来。
这一次,也不懂怎么啦,我愿意不再重试这一个行业,选择了一个我从来也没想过的行业。再来,就是我离开了竟然有送了一口气的感觉。

那天和几位好友聚会,其中一人说的对。除了电视,我懂的还是电视。很多其他的知识,我不是还给了老师,就是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
除非,我这一辈子非在媒体这一行不可,不然我还是想趁自己还年轻,有那个年龄的本钱去花的时候,多学一些额外的知识,令自己更丰富,更有学问。
但很可怕的是,我这个年龄竟然和Rachel有同样的想法!!
是我的头脑太老了吗??
@.@'''

Anyhow,希望我在新公司,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哈哈哈!
还是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新同事们和旧同事们都一样那么和蔼可亲,那么容易相处。

oh mi toh fut ah!

3 comments:

  1. 妳可以的啦,加油囉~~!!

    ReplyDelete
  2. Rachel说的话很贴切,事实的确如此。。。

    所以你在那里定力一定要够强!
    努力适应新环境,每天都人见人爱,但千万别上错车,没人救得了你啊~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