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7, 2010

OHz

其实
我并不是你们知道的那么可爱
我并不是你们知道的那么厉害
我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聪明
我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懂事

其实
我并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坚强

忍了两个星期的眼泪
终于在向你和你倾诉的时候
我立刻崩溃和大哭起来
距离上一次哭成这样
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
平时
都也只是默默地流泪
今晚
我是崩溃到无法说话
无法打字
无法好好表达我自己

你们出现的timing刚刚好
就在我快发神经的时候
你们出现了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在别人面前表露我的脆弱
我不喜欢
把自己那脆弱和不开心的一面
让身边的人看见
因为
我是一个开心果
我有大家说的开心的笑容
不顾形象的笑声
似乎
伤心绝望和我沾不上边

如果
事实能够如此的话
那该有多好

我非常十分极度的愿意当个开心果
肥肥圆圆的
我也无所谓
只要开心就好

突然
领悟了一句话
其实是安慰人的

什么快乐开心是很简单的
开心和快乐的确很容易
可惜一切都是短暂的
回到现实
一切还是那么残酷
一切依然那么无情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