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4, 2010

Time Flies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和呆了四年的公司说再见了。
今天,是一名同事last day,有点伤感,但不至于上一次那么伤感。

上一次,说4月15号还有好一段日子,世事难料,who knows会有什么惊动惊人的改变。
很遗憾的,并没有。
第一批人,就在泪水中离开了。
而且,4月15号也来得好快,有点招架不住。

很快的,第二批人又出现了。
这一次,大家显得很低调,低调中带点愉悦,因为离开了,终于。
是松了一口气的愉悦。
那时我想,什么时候,才到我啊?

终于的终于,轮到我了。
终于,我可以初尝收拾摆在办公桌上四年的东西的感觉是如何。
终于,我可以尝试大家深深祝福我(终于)离开的感觉是如何。
终于,我可以找一个箱子把自己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收进去,然后再等着摆去新的地方。

再见了,我亲爱的soon to be旧公司。
如Josie所言,我们大家江湖再见!
一定会的!

3 comments:

  1. 不用江湖再見, FB 整天都可以見!

    ReplyDelete
  2. Josie?我有一个旧同事也叫Josie哦,你在哪里工作呀??

    ReplyDelete
  3. CheeYuen:对~!可以天天在那里联络感情。

    傻鱼:我们是同一个行业吗?如果是的话,也不足为奇~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