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关爱

最近,很容易就生病,几乎每个周末都感冒的。

今天,很倒霉,竟然在Sunway Pyramid的parking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拿着电话一个人,在黑暗中在parking里走来走去,就为了找那个在CP3的Parking Ticket Help Desk。
真是TMD,那里的direction是差到!
而且,也不懂为什么,我的parking ticket在exit的时候突然间出不到,还要是"Unreadable Ticket"!吃大便 shit u!!!
害我必须把车停在很明显的地方,还好没有阻碍交通。
如果今晚你们看到一个穿着黑衣,踩着红色拖鞋,很无奈的在Exit出口下车的女人,那就是我。
鸡蛋糕的!
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是我?而且还要是一个病人,一边用力的吸鼻子,抹鼻涕,在parking里毫无目的的走,又怕遇到坏人,我那时候是怕人多过怕鬼!!

鼻子流鼻水,身体流汗,液下都快湿了,才终于找到所谓的Help Desk,鸡蛋糕。走到那么辛苦,结果只是帮我换了一张卡,就好了。Ish Ish Ish @(>.<)@

Hmmm.....
我看啊,我是时候,找个人,在我身边,好好的照顾我,我可以悠闲的在家摇脚,suka-suka做蛋糕。

鸡蛋糕,我竟然走到这一步了!
三年了,是时候了,该放下了。

来,有没有金城武介绍来?
我很认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