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3, 2010

Trip Trip Trip

人类hor,真的是很贪心。
这里还没去,心里面又想着去另一边了。

好kan chiong啊!倒数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终于那个号码越来越小了!
从20多天,跳到今天的12天了!Less than two weeks!!! So excited!!

我一定会拍好多照片,我这个poser又要重出江湖了!Andy Tan & Terry Chew, please get ready the camera 24/7 ya, anywhere anytime also I can pose one ya!! Tee Hee =D

以前啊,和哈尼有个小小的心愿,很搞笑,可是却是很可爱很sweet的 =)
我曾经一幅充满憧憬的脸告诉哈尼,以后不管我们身在哪里,每一年都一定要一起出游旅行。
And... We made it!! =D
当然,这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sweet,重点是……
我说,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各自带伴侣出游,来个double-couple trip =)
和自己的好姐妹,再把好姐妹最爱的人也一起带来,相信那会是很特别的旅行,不是吗?=)

只可惜啊,哈尼已经找到一条佬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P
老天爷啊,你什么时候才甘愿塞一条佬给我,好让我不要那么孤零零啊?
最好是可以给我炫耀的咯,be it inner or outer I don't mind!
帅的,最好是什么都有,come in package的~!
不帅的,没关系,有头脑,够man,可以照顾到我就好了。当然最好也是什么都有啦!
老天爷,do you hear me??!!!
咦?我说了英语,老天爷你听得懂吗?

今年,是我们第二次的group trip,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我们都能够保持这样,大家一样很幸福。
能够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出游,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在筹备的时候,凑合大家时间的时候,一切都不简单。只有订机票那一刻简单而已。几个click,一票在手,只怕你不走!

嗯,明年,我的Top List,是要去Bali, Indonesia。

给我未来的佬,

虽然,我完全毫无头绪你会长成什么德性?你脸上有没有胎记还是黑痣?你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你有个性感的嘴唇还是扁平的嘴唇?你阳光不阳光?你的运动细胞好不好?
你是Chinese educated?还是totally ABC Banana一条?
wa langsung tak tau。
Tapi tak apa,ini semua tidak penting。
Yang paling penting... if you can make one of my many dreams and wishes come true, now, here, this is one of them.
Please book me a ticket to Bali next year, it will be good if you book it for my Honey and her man as well. It will be much better if you book it on August, this is because, well, you know, Honey and I were both born on August and our birthday are soooooo damn close to each other.
If you want me to me more happy and love you more sayang you more, you can give me surprise and bring me to a surprise trip, doesn't necessary must be Bali, Paris also can you know? I don't mind one, anywhere also I can go, as long as we can create sweet and happy memory. But one thing is that the place must have good and clean toilet la =P

That's all for now 我未来的佬,如有任何更改,我会随时add-on或delete,你出现了,来这里refer也比较容易。看,我很贴心啊,所以不用怕。
我其实很简单的,所以我的要求也是很简单的。只要有美食和shopping heaven,就能够满足我的了 =D
甭怕,甭怕。
我会锡住你的 C=

From
写那么长那么多却不懂你长什么样的你的女人 =)

我要去Bali!!!!
我要穿到花花绿绿整个雀酱去那里旅行!
不过hor,听说很多情侣去了那里旅行回来,会“不小心”分手,你们有听说过吗?
可是有些回来,还是一样恩爱。不懂哪个真哪个假?
还是,那里有特定的spot是情侣的禁地? 凡事踏到那块地,就中招了?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那块地又在哪里?

我必须问清楚啊,不然以后我未来的佬不是不能够和我一起去浪漫咯?

泰国泰国!曼谷曼谷!
我来咯!!!
你要等我!我会一点一滴把你摄回家作纪念的!

1 comment:

  1. 我从前面笑到后面,
    我真的很顶不顺你!!!
    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