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静静的呆在楼上的客厅,就我一个人,还有我可爱的麦。
周围都被Norah Jones的歌声包围着。
嗯,我非常爱听爵士音乐。不敢说我会欣赏,但我很爱听。
这应该是受爸爸影响的,爸爸很爱听他那年代的歌,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经典老歌,都是英文的,因为爸爸是受英文教育的。

今晚天气,没有很热,刚刚好,就像我的心情。
听着歌,细细回味着那久违的感觉。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甜甜的滋味。
和别人不同的,那特别的待遇,真怀念。
虽然成真的巴仙率近乎零,但我却开心了一整个晚上。
现实和梦里,都看见了。

现在,一切都具备了,就只差那应该弥漫在空气中的咖啡香味。
还有,少了一杯,只有我懂得品尝的咖啡。

这,就是我的Saturday Night。

1 comment:

  1. Norah Jones的歌真的很不錯下。
    尤其是她那首"The Long Day Is Over",下班時候聽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喔~~!!讚~~!!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