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厕所发梦

真的!
今天我一直在公司钓鱼,忍不住逃去厕所“避一避” =P

然后,小便小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幻想……

有一天,我不用上班,然后穿的很随性(但不随便),带着手提电脑,到我最爱的咖啡厅,还有一杯我最爱的巧克力饮料。
就这样,在咖啡厅坐上一天~
多么悠闲啊~

可是,现实中,我害怕一个人。
以上这种事情,我也只做过一次,也很享受那一次。
因为是在云顶的星巴克。
颈上围着的围巾,让我感觉自己很像在外国。
=)

我要出国!!!

1 comment:

  1. 围围巾
    天气冷冷

    很有feel下

    我有时候也是很喜欢去starbucks扮野一下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