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Confusing

《圆游会》又来啦!!
11和12号,将会在麻坡中化中学盛行!
到时见!


我在目前公司的“身份”和“阶级”很尴尬,我相信,有很多人(应该是98%的人)都“低估”了我。
Well,what to do,谁叫我看起来就一脸admin样,再加上我做的东西,和admin没啥差。

刚开始,的确是介意得不得了,我埋头苦干了四年,现在却要我做个admin仔,打死我也不会甘心。可是糟糕的是,一日复一日,连我自己也自我催眠,满满的“接受”了,我就是admin girl的想法。鸡蛋糕!我要的不是这样!

今天,其中一个上司(Yes!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清楚,到底谁才是我的direct superior!鸡蛋糕!)提醒我们明天就是appraisal的deadline,问我们准备得如何。
Since她问起,我就告诉她我的困惑。
老实说,我也是的,那么久了,竟然选择一直去ignore这件事,现在可好咯!
不过还好,这个她上司会帮我向HR询问,不过她的好意总让我觉得不心安 =S
又是想太多了??
Well,如果真的问出个什么结果,我其实蛮希望有机会去handle project,快半年了,我真的很怀念那种看到成果的感觉~
那天,老鹰在我头上飞过,我相信好运会一直长伴我的 =)

明天,就要出远门了,星期一才回来。一想到就觉得…………好累啊~~
今天,好不容易把所有的东西都搞定了,偏偏在要出PO的时候,那个令人讨厌的系统又发神经,要到明天才能够搞定,真是的!什么鬼系统啦!

言归正传,明天将回到麻坡中化中学,有看电视的人,应该知道是什么活动了吧~

没错,就是《圆游会》!
11和12号会在麻坡中化中学盛行!

有在那里附近的朋友,或者是根本就在麻坡的朋友, 一定要来捧场哦!
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和活动等着你们!
(很想为公司写的宣传稿 =.=''')

好啦,要去休息了,明天还要驾车…………
好累啊~~~(先喊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