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废材

之前,把那些日本废材留言成功的“摆脱”了之后,现在又有另一个废材留言出现。
鸡蛋糕!

请你们不要再随便的在别人的部落个留言好嘛!
我没有兴趣知道你是哪儿门子的东西,如果你的留言和我写的文章没有关系,我看了会很肚烂!再加上是那些不懂在宣传什么鬼的!

如果你有一天看到了,请你醒目一下!
不要再随便留言了!
就算是,也请不要在我的部落格留!
我不欢迎你的留言!
清楚吗!


没错,就是你!
一个叫阿叶的人!

丢你啊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