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6, 2011

Superstituous

人們常說,如果把夢見的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是迷信嗎?還是真的?
好多次好多次,我在夢裡看見的,都如實的發生在我的現實生活裡。是湊巧嗎?還是真的我有 deja vu?
最近,常常會做噩夢。有時候,是嚇到整個人是彈跳的驚醒過來,然後一直無法入眠。
前幾天,夢見和家人很開心出遊。就在那麼一瞬間,整棟樓開始在搖晃!這不是平時看戲自己嚇自己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我只是記得我一手抱著Mac mac,一手拿著電話(好像很努力的在一邊逃一邊打電話找人)。
爸媽都安全,我們走出樓外,只是不見弟弟。
我們很大聲很大聲一直不停的呼喊他的名字!似乎可以感覺得到我在現實中也在大喊…
然後,在慢慢倒下的樓弟弟就在上面,和其他人要一起跳下來。
就在他跳下來的那一刻,我是整個人彈跳著起來,臉上背上都是冷汗。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恐懼感。
是那麼的真,那麼的可怕!

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對嗎?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Jalan 8/155a,Kuala Lumpur,Malaysia

1 comment:

  1. 管它真假,那以后梦到好的就不说,梦到不好的快快说出来咯。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