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摸黑別人 漂白自己

一個人,沒有做任何虧心事。
行得正 企得正
無論別人再怎麼摸黑你
是沒甚麼好害怕的!

親愛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摸黑別人
能夠換來你的心安
那你儘管做吧
我對我身邊的人
有足夠的信心和信任
(除了公司高層)

也許你做了太多事情
令你自己很不安
所以才會常常疑神疑鬼
疑心病重得離譜

相比之下
我可比你開心得多
幸福得多

所以
你開心的話
你繼續吧
我無所謂

我對得起天地良心

就算我不好采
遇到了你
就當我愚蠢
相信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