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8, 2015

散心 放假 解压

上个周末,去了一个非常短的岛屿假期。

假期,似乎不能够形容那个感觉。
比较像是。。。A trip to refresh myself....

到了目的地,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表拆下,放进一个我不会看到的角落。
整个旅程,时间,仿佛停下来了。

没有时间的约束,感觉是非常愉快的。 
这,也是个 last minute trip。
我们没有计划任何行程,一切都是到了那里,随便走走看看。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吃喝喝。

虽然没有大吃大喝,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这次的 short escape。

希望这次 refresh 了过后,接下来的日子,没那么辛苦吧。

这次旅行,没有拍到很多照片,漂亮的更是少之又少。
我最喜欢的,是在 Datai Bay 拍的。
清澈的海水,人烟稀少,感觉比较自在。




期待下一趟的旅行。
这次,想来一个自己的旅行。
但是胆小的我,该从哪里开始呢? 


笔于 
还想继续旅行的Monday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